小满

喜欢写车文

校园系统

  旁白:顾晴是一个高中退学打工仔,因为现实社恐不愿与生人交往,导致她在工作方面非常不顺利,没想到这天……

  “哐当~”一声响亮的开门声,顾晴:“啊~累死了,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!我要能重回校园生活就好了”  往沙发上一躺,压到了遥控器开关

  “滴~你好宿主,我是校园系统,恭喜宿主中大奖穿越菊池高中一份” 顾晴:“起猛了,看见系统了再睡会” 校园系统:“喂喂喂,中奖你应该兴奋才对,睡什么睡,哼,本系统现在就让你穿过去”  “刷~”顾晴:“不是吧,真穿越啊,这是哪啊,系统!系统!出来系统!” 校园系统:“来了来了,叫本系统干嘛!” 顾晴:“嗯……按现在的情形来看,剧本呢” 校园系统:“你是菊池高中3班的转校生,今天去学校报道,其他的宿主可以自行安排”  顾晴:“呜~太酷了,让我去看看我亲爱的同学们是什么样的吧~” 

  站在教室门口的顾晴:“这都啥啊,吵的吵,玩的玩,疯的疯,社会摇的社会摇,万幸还有个小书呆子正常” 顾晴心想:“都这么疯狂,啊哈哈哈哈那我要当拽姐”  班主突然过来:“你就是新来的转校生顾晴吧?”  顾晴:“嗯对”  班主:“自我介绍一下吧”  顾晴内心:“天,什么鬼剧情,我最不会的就是自我介绍啊喂”  “呃……大家好,我叫顾晴,是新来的转校生,希望以后能和大家和谐相处,谢谢大家”  班主:“好了,你去坐那吧”  顾晴:“噢吼,前面坐的居然是小书呆子,这书呆子认真看书的样子还有点小帅嘛”

  下课了,几个混子走到顾晴旁边:“喂,新来的要交门槛” 顾晴:“交门槛?你们收?”  混子a:“对,5百快点的,敢磨叽就揍你”  顾晴:“哦,不交”  混子a大骂“*****什么东西,敢用这态度跟我们说话**********” 说完混子a就举起拳头往顾晴头上挥去,系统迅速给顾晴开启一道防御屏障,“草,痛死老子了,什么鬼啊,居然打不到”那个混子疼的嗷嗷,顾晴:“哈哈想打我啊?刚才的话我都用录音笔录下来了,私收门槛,还侮辱同学,霸凌学生,不仅能开除,还能进去蹲个几个月噢” 混子a:“草,你不讲武德” 混子bcd异口同声:“老大,算了算了”边说着边拉着混子a走,顾晴看他们走后松了一口气,内心:“呼~还好系统靠谱,这么一来,我是不是还能当个大姐大,嘻嘻”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