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满

喜欢写车文

军虚3

     虚荣:“你……你别在门口”  “最好待到看不见我的地方”虚荣小声嘟囔着,但军帽许久都没有出声,虚荣心想:“怎么没声了,难道这家伙不在门口了?”虚荣试探军帽在不在门口叫了几声,任然没有得到回应,就大胆地走了出来,只见虚荣穿着宽大的浴袍,可以清晰的看见白嫩嫩的胸膛和纤细的腰,身上还流着几滴水滴加上那未吹干的凌乱发型,显得额外的动人。

  军帽突然冒出把虚荣摁在墙上,虚荣挣扎着:“唔~嗯嗯” 这突然地一吻,让虚荣差点喘不过气:“你想干嘛啊!”军帽:“我想干嘛你最清楚不过”军帽的手已经跟导航似的精确探到想去的位置,虚荣连忙求饶着:“不要……今天够多了,我受不了了,放过我吧,求你了”军帽宠溺的说:“好啊~叫我一声老公就放过你”虚荣顿时红了脸:“你……你”军帽:“嗯?我怎么了?”虚荣强硬地从嘴里吐出了很小声的一句:“老……老公”军帽歪头慢慢地靠近虚荣的嘴巴:“嗯?你说什么?听不见”虚荣:“你……你别靠那么近啊” “老……老公!听见了吧!”  “噗哈哈哈”军帽被虚荣逗笑了“好好好,今天就暂且放过你”

  军帽把虚荣拉过来,让虚荣坐在自己的脚上给虚荣吹头发,军帽大大的手掌温柔地抚摸着虚荣的头发,虚荣觉得暖暖的,很舒服,“呼呼呼~”吹风机不断的摇摆着,吹出来的风和军帽轻柔地手尽让虚荣不自觉地打起了嗑睡,军帽:“小家伙困了?”虚荣困到不行迷迷糊糊应了一声。吹完头发,军帽就把睡着的虚荣抱到床上,跟虚荣一起盖上被子,侧抱着奶香奶香的虚荣睡着了

评论(10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